Millions of different thoughts in my mind and here is the place where I not often write it out (Oppps!)

This is just some random person's boring blog and might be update more often than last years!

Cheers! :)

May 18, 2013

Lucky person.

百年校庆不能回家
真的很可惜
很伤心呢其实
但是没关系
8月的我能回去已经算不错了
乐观乐观!!!

有舍就有得
真的很管用呢

失去了一个东西
不去在乎一个东西
就来了更好的事情
更好的人
恩,要学会大舍大得


脸皮厚
现在是我要学的东西
一个礼拜之内我会学会的


为了成绩,要不择手段!


谢谢姐姐
真的很谢谢你
跟你聊天我很开心
我相信见面了肯定很多话聊很多东西可以一起骂
哈哈




担心好多好多
真的很担心
唉可以不要这么多东西需要担心压力害怕吗?



还是只能说,
我是幸运的

还是让我遇到了很多贵人

如果能回来这,我一定会改变我原有的事物
变得超级厚脸皮。

手里拿着ukulele
嘴里唱着歌
无忧无虑的过生活
慢慢的寻找真实的自己
寻找着无用带着多个面具的自己
我已经失去自我了。
自信的我去了哪里?
我寻找着。

Try to take off your mask and you'll see another mask is behind the mask.
You won't see my real face.



面具带久了、累了
别人的面具是冷冰冰的
我的面具怎是嬉皮笑脸、古怪调皮的面具

真心对待人反而只会受到加倍的伤害呢
干你。


I won't let anybody to hurt me anymore.
For sake.

Alone per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