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ions of different thoughts in my mind and here is the place where I not often write it out (Oppps!)

This is just some random person's boring blog and might be update more often than last years!

Cheers! :)

May 16, 2013

要多久就有多久。

要回家了呢
总觉得。。回不来了呢哈哈
我会努力把我的成绩考好的
会努力的


可是没动力啊唉


也就剩下那几十天了
尽情的压力吧哈哈哈哈
20号一考完不回家
现在乱跑乱玩
一个人也爽哇哈哈
解放啊解放!
然后过几天就必须回家了呢
开心呢、还是舍不得
hmmm...

虽然只是在这里不到5个月
但是也已经习惯这里了呢
会想念吧

还是一样,希望回得来读书


我要把这里玩一遍才甘愿啦哎哟
考试干嘛这么快来



我想念odd、想念跳舞的感觉
这里跳舞感觉不同
好不同。。


一回去我就要去跳舞啦哎哟


我就是孤僻者吧我想哈哈哈
但是我孤僻得很开心
一个人过得很好 :D

在乎过头了呢
有点皇帝不急太监急的感觉


先管好自己的事情先吧
自己的东西都管不好还管别人干嘛呢

自信我需要你出现!
我很需要你啊
我要勇敢在外面讲课
我一定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