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ions of different thoughts in my mind and here is the place where I not often write it out (Oppps!)

This is just some random person's boring blog and might be update more often than last years!

Cheers! :)

January 1, 2012

Happy New Year =D

Happy New Year. =D
去年我做了超多好笑的事,但是我相信这肯定是值得的~
前半年其实我已经忘光我做了什么事,之后有些不愉快的事,但说来干嘛 =D
回忆快乐就好了!


我很喜欢这张!刚分中间线的时候 =D 
跟老太婆一起去新加坡universal studio,其实我还想再去多一次!
transfomers真的超好玩,真的很介绍你们去玩!
但是,要排很久很久的队。(我就排了1小时45分 囧!!)
但是这个真的很值得=D
其他的嘛。。。
都满不错的。mummy the revenge 也是很好玩!
无敌刺激=D 
但是还是跟transformer有点差距 =]


去了久违的junk sales =D
还看了电影!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3 
超可爱的,我很喜欢他们的歌。
每听到一次,我鸡皮起一次!
我很容易为牵动我知道 /.\
在junk sales买了很喜欢的衣!
也欠了钱 /_\
天啊!
不知怎么那天我的脸跟我开起来玩笑,跟我超难化妆= [

跟家里人一起去新加坡买衣服的时候。
那时买了超多的衣服,超美而且超便宜。
但是我忘了是哪里 =[
那天不是很舒服,所以去的途中一直在睡觉 =D


去唱歌两次!
一次是跟vivian
我们超级无敌有默契,穿了一样的衣服 =]
唱得超级无敌愉快,已经变嘶吼了XDD

然后最近的一次,跟苏欢,miyuki一起去
做了超多事。
你知我知就好 =D
还有就是唱到破音还是要唱!
超级无敌搞笑!
照片嘛。。忘了拿 /.\


COUNTDOWN!! <3


我最喜欢这两张了!
countdown回来,我跟miyuki本来要卸妆了的
苏欢正在卸妆。
突然我跟miyuki想到要玩红口红。
就涂了上去。
超级好笑。
这就是成果。
上面有一张颜色不一样是因为用了阿宝色 =D


然后我们就涂了上去。。
亲了苏欢的脸=D
但是还是被他擦掉了 /.\
照片我们都有口红印,唯有他没有!
有点小挫折回头想一下 =[
但是没关系,还是会有下次的 =D


然后“醉”开心的就是喝酒了 =D
请大家叫我酒婆!
在家里我就喝了hoegarden(不知有没有spell错 /.\)
恩,还是spell错了 哈哈
我很喜欢这个。很好喝!

之后我又去喝了,但是我忘了去哪里喝了 =P

哦对!班聚的时候!
我没有拍到照片所以没有放
喝了两瓶。哈哈
不多不多。

再来就是跟miyuki去kluang的前一天喝了vodka
其实我不太清楚是什么 /.\
味道还蛮奇怪的。
可能是因为还有加了奇怪的东西,所以我不是很喜欢那个味道。 

从kluang回来之后我就跟miyuki去sentosa的overtime喝酒 =D
starker!很好喝一下!
下次我还想去喝 =D
照片不在我这里所以没有放了哈哈哈。

之后就是去junk sales喝的 =D




对!两个女人喝了四瓶酒=D
我觉得我喝酒的次数就好像出门的次数一样==
喝个不停。
我很难想象毕业之后,我的18岁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 /.\



好了。来给总结吧 =D
2011年有喜也有悲。
哭过一次、被伤两次、小被伤至少三次、被背叛两次、还有大大小小的可怜事。
别问我为什么我会记得,
我只能说:这就是天蝎座的女人 =D
压力从年头到年尾渐渐涌上。
年中考、SPM 努力过头,每天通宵然后直接去考试
SPM只有有些科有努力 =P
但是到头我还蛮享受的,可能我是被虐狂吧哈哈哈
但是对我来说这年还是很快乐的,
因为至少有地方发泄掉那些不愉快的东西。=]
快乐还是拥有的,因为我有几位知音。
在2011年里,曾经陪我笑,陪我哭过的人。
谢谢你们 =]

我很开心我拥有你们。
2012年请继续多多指教 =D

该走的会走,该留的会继续留在我身边。
因为你们,我不孤独。
不值得我在意的人,我也不会再去注意你的。

我的18。我会珍惜=)

6 comments:

  1. 我觉得我喝酒的次数就好像出门的次数一样==
    喝个不停。
    我很难想象毕业之后,我的18岁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 /.\

    这个说的好啊!哈哈哈XD

    真的很长啦这篇 而且很感性@@!

    【该走的会走,该留的会继续留在我身边。】这个也是很好

    本来要约你还要conney去唱歌多一次的!结果因为她弟弟迟迟不出生就没时间了==so sad

    ReplyDelete
  2. 我真的出去一次喝一次==
    完全死翘翘的状态==

    没办法太久没有更新料,一次过就酱长了XD

    good勒~~ 我很喜欢这句,自己想的勒!!!!=D

    他弟弟酱慢的== 几时出生???
    sad咯我还想唱一次!!!!
    T^T

    ReplyDelete
  3. hahaha~ 酒后宝座非你莫属了!XD

    你的soon很久~哈哈哈

    你应该问:几时出生的吧?
    你不懂他弟弟出生了灭==
    叫杨子毅 27号12点出来的=D

    开学后找一天去咯 要快不然一堆留校就要等毕业才能去了@@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 没有这么严重啦

    懒惰嘛哈哈哈 ><

    我没有问嘛哈哈
    哪个12点?!

    可以啊哈哈 我都可以吧我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