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ions of different thoughts in my mind and here is the place where I not often write it out (Oppps!)

This is just some random person's boring blog and might be update more often than last years!

Cheers! :)

May 28, 2013

谢谢你。

真的很谢谢你
谢谢你这么开心的跟我聊天
谢谢你之前的照顾
谢谢你对我如此的好


也谢谢你把我的心给痊愈了又把它给掏空

你是续我前男人之后让我哭两次的人
你是续我前闺蜜之后让我这么痛的人
真的,你很特别。


特别到让我敞开心常的人
特别到不管你说什么都相信的人
真的,你好特别。



也是好痛。



真心以为什么事情都会告诉我,
真心以为你有什么苦恼会像我倾诉
真心以为我真心对别人别人也会真心对我。

什么真心都是假的吧




好好戴起面具吧
我的Face expression不是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