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ions of different thoughts in my mind and here is the place where I not often write it out (Oppps!)

This is just some random person's boring blog and might be update more often than last years!

Cheers! :)

March 27, 2013

透明

也对,我本来就是透明的。
只是我一直忘记我的角色

我爱的你,谢谢你
谢谢你记得我的存在。
可能就是因为你是我的爱,
所以我的占有欲才会那么强吧
也很抱歉对你这么的粗俗粗暴
也常常骂你哈哈哈==
但是很感激很感谢你,还是这么疼我
但是我不会说出来。
道歉感谢爱你的话,信一定会有。


我说的话什么时候会有人听进去?

只有做错事的时候我才不是透明的
角色做不好,什么戏都演不成。
很想不演了。


我就是做不到不说话
对不起啊一直说话
我会努力变成哑巴的。
微笑就好微笑就好。

我想成为哑巴
成为没有私人感情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