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ions of different thoughts in my mind and here is the place where I not often write it out (Oppps!)

This is just some random person's boring blog and might be update more often than last years!

Cheers! :)

February 17, 2013

存在。

該死的情緒,你可不可以就消失不見。
我不喜歡這樣。
笑嘻嘻的有什麼不好。

就這樣不就好了嗎,
幹嘛還有像這麼多呢。
楊曉蓓你是個白痴。

才發現
來這里之後常常寫blog
不知是好是壞。
哈哈久了就知道了。

雖然未開花,
但是至少已遺忘
這是好開始吧哈哈

自我安慰中。

傷心的歌你可以不要一直旋繞在我的腦海裡嗎
我要睡覺。

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明天,與朋友胡鬧的一天。
明天,是開心上課的一天。
明天,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只要不胡思亂想。

今年是拼學業的一年,
拼學業肯會有好結果的。
相信自己 :D

其他的,別想了。
該來的回來,不該來的不會靠近我。


掉了個火車票,本以為那不回來
結果在回家的途中撿了回來。

這個實實在在發生的事告訴了我,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你怎樣撿都撿不回來。

別強求。

外面的,可以別這麼吵嗎?
明天大家還要上課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