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ions of different thoughts in my mind and here is the place where I not often write it out (Oppps!)

This is just some random person's boring blog and might be update more often than last years!

Cheers! :)

February 12, 2013

幸福的開始還是厄運的開端?

現在的我很幸福
幸福到一直回憶一直笑
這樣會持續多久?
我怕過不久我就會墮入深不見底的懸崖。
幸福你可以一直存在嗎?


我想瘦下來
我可以嘛?
我怕我沒毅力去撐下去

考試怎麼這麼快來
剛剛結束1000個字的政治coursework就馬上來一個數學測驗,下個星期就英文測驗。
還沒上到課呢不是嗎?
有東西能考嗎?我有很大的疑問。


我需要觀察你嗎?
我會不會自己想太多了?
我,可以就這樣子看著你嗎?
我,可以成為你的好朋友嗎?
我,到底在想什麼。。。

多希望你能就這樣突然牽起我的手帶我過馬路,替我取暖。
多希望你是注意到我的。

晚安,多慮的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