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ions of different thoughts in my mind and here is the place where I not often write it out (Oppps!)

This is just some random person's boring blog and might be update more often than last years!

Cheers! :)

February 11, 2013

新年快樂

大家新年快樂啊
我這麼沒新年啊
快瘋掉了
 =(

自己煮了個火鍋
還蠻好吃的哈哈
自我感覺太良好到我覺得我可以嫁人了哈哈

5個人的新年
沒氣氛的新年
但是還是能夠通宵
第一次在外國通宵
感覺很奇怪 ._.

以後的4年都是這樣嗎
我要新年氣氛啦

至少給個假好了
哈哈哈哈

大年初一
在家過
6點上床睡覺,我根本瘋了
沒辦法,前一天沒睡覺嘛
結果5點起床
現在早上7點我就累了==
天啊剩下的時間我不是會累死了?!

等下經濟,肯定會睡著
完蛋了啦
寬中生果然就是寬中生。

早安,我去上課了。


感受的溫度竟然是-5。。。
管他的,穿短袖上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