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ions of different thoughts in my mind and here is the place where I not often write it out (Oppps!)

This is just some random person's boring blog and might be update more often than last years!

Cheers! :)

February 2, 2013

Birthday girl, handsome guy ;)



劉佳慧生日快樂!
其實有點抱歉
因為不是做到很好 /.\
明年的生日我會做好一點的哈哈哈哈!

本來想給你驚喜但是好想還是搞砸了哈哈哈
但是很開心至少你沒有發現到我買lighter!

這幾個月就再繼續請你忍受我的怪脾氣了!
還有謝謝你讓我認識了這兩位這麼可愛的女生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
也謝謝他們幫你慶祝生日
當然還有可愛的Kristine!

以後有什麼心事再向我傾訴吧!
我很願意聽的哈哈哈

很感恩有你這樣的朋友
4年的朋友,
我們以後還會有很多個4年吧?
講到很像情侶這樣==
想第二個四年邁進!wohoo

現在為止愛你搞搞♥


有人願意陪我去看Walk Off The Earth的演唱會
那感覺真的是爽到爆其實
有人願意陪我high的感覺很好
謝謝Kristine!
你人真的很好啦!
往後我會對你好多點的!
認識14天的好朋友,
謝謝你願意包容我 :)
還有別養肥我了 TT^TT



這個紅鞋,
我根本愛死
誰讓它讓我走了14個小時腳都不會痛
15英鎊(RM75)花的根本值得了!
難得好鞋啊哇哈哈哈
它也讓我有好心情
讓我勇敢一些
向你開口說話了呢哈哈




一開始的不喜歡
但現在的花痴
能不能就一直這樣就好 :)
對我笑
看著我的眼睛跟我說話
能教我功課
能主動跟我說話
這樣我就會很高興了哈哈

這個簽真的很準,
先前向祂詢問的東西都成真了
裡面寫的東西也成真了。
升學需要耐心等,成真
會遇見久違的親人,成真
家裡安康,成真
壞賬會回复,成真
現在只剩下愛情那個還為成真了
你,會是那個他嗎?

希望你不會在星期一的時候對我的態度轉變
因為這樣的話我真的會很傷心的。
emo的我請別再出現了好不好
墮落的我不要出來,我還要過我的黃金18歲的
我要努力的過生活
在英國的日子不能白費掉
希望你沒聽到任何的東西
繼續對我好
不需要特別待遇
只要向朋友那樣就好
我會一直保持著笑容讓你容易靠近些
也會一直保持笑容過我的日子的
我很珍惜現在的每一份、每一秒
我需要三本日記,
一本可以寫我心情的日記
一本可以讓發神經的日記
一本是可以陪我過生活的日記

一跟二都有了,我在找著第三本
我會在哪裡、幾時買到呢?
很好奇呢



Le coeur ouvert à l'inconnu
J'avais envie de dire bonjour


Sushi,taste delicio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