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ions of different thoughts in my mind and here is the place where I not often write it out (Oppps!)

This is just some random person's boring blog and might be update more often than last years!

Cheers! :)

January 22, 2013

沒用。

今天家人離開Manchester,去London玩,
多兩天就回去馬來西亞了。

恩,昨天還去了他們酒店跟他們一起睡。
沒用的我還是哭了。
今天的眼睛好腫好腫
我相信明天眼睛還是會很腫。

很努力把房間裝飾得像家裡一樣
但是還是失敗了。

爸爸媽媽真的很疼我
聽到我說,廁紙不夠用就拿了一堆Tissue買了一堆廁紙給我
聽到我說,沒有什麼食物可以吃就買了一堆零食給我吃個夠
聽到我說,要省錢就一直說服我叫我吃好點不要省他們的錢
聽到我說,我要買生活用品就直接帶我去shopping買好好出來

哥哥也很疼我
知道我喜歡什麼就帶什麼來給我
知道我想要買什麼就買什麼給我
知道我東西決定不來就解釋給我聽
知道我在床上捨不得他們,
拍拍我的頭,讓我靠他的肩,

讓我哭。

劉佳慧也很疼我
雖然他很斤斤計較(當然的嘛誰叫這裡東西這麼貴)
雖然他很喜歡塞我酸我
雖然有時會受不了我的古怪脾氣
很多雖然。。。
但是他還是會在我需要他的時候出現
在我回到家的時候進來我房避免我哭到稀里嘩啦(自己猜的其實)
在我要哭的時候會說酸我
明明應該平分的錢會自己出多一些
我應該是個很過分的朋友吧哈哈哈
錢都吝嗇不想給 /.\

真心的,
謝謝你。

我真的很沒用
才離開家7天
離開爸爸媽媽哥哥不到1天
我就想他們了。

我真的很沒用
媽媽問為什麼眼睛會這麼腫
不敢講話只是一直聳肩假裝不知道
我怕我一開口我就會哭得稀里嘩啦

我真的很沒用
想到他們搭德士的時候看到爸爸眼睛濕濕
我就想哭了

我真的很沒用
只是擁抱他們一下下我就哭了。

爸爸只是說了一句:
Be Strong girl
我就哭了。

媽媽只是在電話裡說:
只是在這裡半年罷了,很快就過去的
我們還可以講電話啊
我就哭了

我真的很沒用對吧。

他們離開酒店的時候
真想告訴他們
把我帶回家吧
我不要在這裡了。
我,很沒用吧

這麼一點點就哭
這麼一點點就想念
只要收到有一句關心的信息就感動到哭
我很沒用吧。

我想回家了。



距離回家:157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