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ions of different thoughts in my mind and here is the place where I not often write it out (Oppps!)

This is just some random person's boring blog and might be update more often than last years!

Cheers! :)

December 31, 2012

Smile to do anything :)

其實還是想寫些負面的
但是啊
都2013年了
幹嘛還要回想過去囁!!

2013
是不是好的開始
我已經知道了
至少我跨出了那一步!

我很喜歡現在的我
想要做什麼都敢去做了
所以啊
我相信我的這一年絕對是個好年
 :D

很緊張其實
多怕會有諷刺的話出現
多怕發不出信息
多怕..
多怕你連敷衍的話都沒說
唉,幹嘛啊我

多9天多9天!
就離開了!!
很開心,很傷心
很。。
很不捨。

 突然發現其實很多很多人都對我很好
只是我一直太過於負面
沒有去發現他們其實很關心我
哈哈哈哈哈
相信我!
2012年那個超級負面噁心的楊曉蓓不見了!

2013年的這個楊曉蓓
絕對會變成開放堅強樂觀的女孩!
我會努力的
傾聽朋友的問題
關心那些一直都在關心我的朋友們
我會時常出現的。
不會因為我不在你們身邊而淡忘你們的
哇哈哈哈哈
 我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等著收到我的連環奪命。。。chat?
哈哈哈

來來來
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
楊曉蓓重生了!!
我,變回以前的我了。
但是還沒有恢復完啦哈哈哈==
變回小時候那個喜歡就粘你,不喜歡你。。。
甩你都傻的那個楊曉蓓了!
 相信我的facebook應該會很常更新了
哇哈哈哈

愛說話才是我的本性
壓抑太久了
有些難恢復過來
但是,真的是奇蹟性的突然好了起來
真的很開心!

我一定會時常寫blog了的
因為,
我回來了。

9號
我可以坐我最愛的飛機了
可以去我嚮往的國家了
可以做我想做的事了
可以。。
可以真正的重生了。

 有些感性的話,
8號再說!
之後我應該會消失一段時間吧哈哈哈。
新環境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