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ions of different thoughts in my mind and here is the place where I not often write it out (Oppps!)

This is just some random person's boring blog and might be update more often than last years!

Cheers! :)

January 14, 2013

離。別

明天晚上就要離開這裡了。
開心?
是,我開心。
傷心?
是,我很傷心。


開心
夢想實現了。
我可以到歐洲了
可以暫時離開這個傷心之地
可以認識很多很多不同文化的人
可以見識到別人的文化
可以做我自己




 傷心
是,我很傷心
最後一次睡在自己的房間
最後一次煮東西
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跟阿姨們聊天
雖然平常我對他們不是很好
但是我還是喜歡他們的

爸爸媽媽哥哥他們
之後一定更傷心
在異鄉離別
肯定很傷心
 6年前經歷過一次
哭得很慘
這次是我自己
肯定會抱著他們哭的

 雖然是說半年之後會回來
但是第一次一個人到國外讀書
感覺真的很奇怪
一下開心、一下傷心
我很矛盾。

真的很捨不得。

之前還沒有什麼不捨的
覺得這樣很好很好
現在
突然覺得很多愛著我的人都在身邊
真的會突然不想去了
在馬來西亞讀書好了

但是我壓下來了。

我知道去了英國之後我會變得更好
人事都會讓我改變
至少會讓我的突發性臭脾氣改好那麼一點點吧
我希望而已。

朋友們
半年後我們再相見好不好?
到時候jio了一定要出來啊!


1月16日
與馬來西亞時差8個小時。
(GB)5:40pm                  (M)1:40am
我們在英國見。

bon voya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