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ions of different thoughts in my mind and here is the place where I not often write it out (Oppps!)

This is just some random person's boring blog and might be update more often than last years!

Cheers! :)

December 23, 2012

The truth..?

其實沒有想太多。
一年前的夢想實現了終於
難熬的日子過去了
朋友是誰都知道了
這些都已成定局。

我很開心我還有好朋友在身邊
雖然不多,但以足夠溫暖我心窩💋

久久見一次、會不會比以前來的好相處?
其實我有點不敢奢望。

16天,
嗯,就剩下兩個星期又兩天
我不像其他人
在離開前能跟一群朋友出門喝茶做最後的敘舊
我只會每天窩在家,睡覺上網
誰有空?
難有空。

祇怪我自己不是個會說話的人
也不是一個很會跟別人相處的女生
說話總是口吃
這是什麼屁!
人好又怎樣,
不會說話才是重點!
所以我很难交朋友。

嗯,變成一個靜靜不說話的人好了。

希望新的地方會讓我找到新的方向。

只能說幸好這裡沒什麼值得我眷戀
這是好事嗎?
喔對,我有。
Odd的大家,歡、妮、家人。

太負面了。

喂,為什麼我會突然想起你?
你,是不是就是讓我不能接受別人的原因?
還是...我該把你送的東西帶離開我身邊?
我捨不得。

看似冷血
體內確是熱情、
看似無情
卻其實是不容易放下感情的人。
我,就是這樣的人。

乖乖,以後我會乖乖的。
我不會再頹廢的
頹廢了幾年
逃避了幾年
該正視自己以前的問題了。
頹廢了9年,夠了。
頭腦,
部分已經壞了。
該看一下腦科了。

前往新的板塊
會讓我恢復記憶嗎?
我,一定是有選擇性失憶
請讓我恢復吧。

新的開始,一定會是好的。
隨遇而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