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ions of different thoughts in my mind and here is the place where I not often write it out (Oppps!)

This is just some random person's boring blog and might be update more often than last years!

Cheers! :)

October 26, 2012

Graduate.

Graduate?
What's graduate?
I HAVEN GRADUATE YET!
 
只是統考結束罷了!
 
誰說我們已經畢業了?
我可是還沒有拿花拿畢業文憑的呢!
30號那天我好期待好期待哦
一定哭得眼睛紅紅的我哈哈哈
 
 
謝師宴
我還沒有買衣服呢
妝也還沒有想好
化妝品也還沒有買
天啊
我怎麼了 =(
 
。。。。。。。。。。。。。。。。。。。。
其實還蠻挫敗的
總覺得統考我沒有考的很好很好
而且剛覺上我已經沒有辦法去英國了。
IELTS過了又怎樣?
唉/.\
統考please讓我成績美一點吧
 
 
 
------------------------
真的很謝謝Conney其實
陪我去拿IELTS成績
其實我不敢一個人去拿
真的很怕很怕
怕考的很不好
我是真的很緊張
很久沒有緊張到手冷冰冰了
 
當一看到成績的那一刻
我真的嚇著了
我沒有想到我的分數竟然能夠這麼高!!
跟別人比的話雖然沒有很高而且算是差的
但是還是很高興
我是離去英國的步伐越來越近了!
我真的做到了
哈哈
 
 
看衰我的人,
你看到了嗎?
我,還是可以做到很好的
(雖然我覺得你不會看我的blog啦哈哈哈)
 
 
My result:
Listening 7.0
Reading 6.5
Writing 5.5
Speaking 6.0
 
嗯,如果真的能夠去到英國的話,我很很努力很努力的。
 
 
-----------------------------------
 
最後了呢,大家。
感覺...我們還沒有結束,不是嗎?
 
我不想結束。
 
 
我們會一直聯絡下去的對嘛?!
=)
 
 
 
還是覺得感性的話還是要等到畢業典禮、謝師宴結束才有feel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