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ions of different thoughts in my mind and here is the place where I not often write it out (Oppps!)

This is just some random person's boring blog and might be update more often than last years!

Cheers! :)

October 22, 2013

Easy. Not,easy.



想说用英文写,但是恍然到英文并不是我的母语,而且连起笔都艰难。
我的母语是什么?我不清楚。
华文并没有很好,英文也不是。
广东话更不用说,说错的比说对的还要多。
马来文连对话都有问题,更不可能是日语。
学了这么多语言,有什么用?
不流利就是个问题。
没有一个语言是最好的。


我到底在干什么,我自己也好不清楚。
心黑黑一片,好迷茫。
杨晓蓓你在哪里?
以前的你在哪里?
我开始想念我自己。



自信呢?
自信你在哪里?
你怎么又消失不见了?
好不容易建起来的信心你不要又离开我。
我没那个胆量再没有信心了。
想起之前过得好黑暗好黑暗。
那种生活我不要。


没信心哪来的谈恋爱。
我这个疯子想谈恋爱想疯了。
我好藐视我自己。
好想有个男朋友,帮我拎重的东西,陪我聊天说说笑笑


不过好难。。好难。。




今天的心情很差。
很沉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