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ions of different thoughts in my mind and here is the place where I not often write it out (Oppps!)

This is just some random person's boring blog and might be update more often than last years!

Cheers! :)

July 14, 2012

The last moment

在学会中最后一次的交流了呢! 
与英文学会的交流 很开心 =D
虽然一直都有些的不知道到底要干什么去,但是还是不错的好玩! 

很感慨呢,到了最后了。
最后一次的康乐。
最后一次的交流。
对我来说,最后一年也能够有个交流会
真的很幸福呢! 

hmm...
到了下半年了
开始在拼了。
跳舞毕业考统考紧紧跟着来
谁能让我依靠一下下
休息一下下 =[


我有些喘不过气。


能够的话,我希望我的感情能够被麻醉掉,
别再胡思乱想。




钱啊!
你在哪里?
机会,
我会抓着你的
但是请你让我看看一下你的身影嘛
我有些的茫然。


希望毕业歌会选到我们班的。
我们其实不差的,
希望会有人看到我们的努力。


毕业考70天
统考98天



怎么拼出个春天?



把它当成学业的吧。
我能够跳过去吗?
能够实现我的愿望吗?
现实就是这样,不能见到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